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Unlight同人文】困獸-01-姬王子-強H慎!


賀光影組台日兩地人氣票選第一名!


為了祝賀光影組第一名而寫的賀文坑
好久沒寫H,我自己都覺的生澀囧!
賀文內容總共有三次H,強H、觸手H、H~總之就是肉肉肉再加上這樣

S渣渣姬有、強H有~慎入!





♚----

◆Unlight同人-姬王子

布列依斯 x 古魯瓦爾多(野生布列依斯 x 古魯瓦爾多有) 

無捏,強H有,慎入!

非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絲絨般的黑幕籠罩大地,天空正中央的月牙渲染淡銀色光暈,靜謐的夜卻找不到一顆星子點綴,躺倒在夜娘懷抱的兩人在地上激烈糾纏。

幾乎是進入的同時,布列依斯感覺到蝕骨般的火熱不停的在下腹燃燒,他更加緊緊的將身體埋入對方體內,像要進入最底處般深插,直到聽到一聲粗淺呻吟,布列依斯便開始殘暴的律動。

「唔...」身下的男人緊咬牙根,毫無血色的臉更顯蒼白,半裸的身子隨著布列依斯的侵犯,無助的晃動。

摩擦處滲出濕黏,知道可能是含咬粗物的下身被撕裂出傷口,布列依斯沒有停下動作卻是加速了撞擊!
銀河光澤的髮絲隨著動作一下下搔過地面,受情慾薰陶的白皙臉蛋上浮現淺淺緋紅,雙眸隱含笑意注視身下的男人,無害的柔笑在伸舌舔過下唇時平添一股邪氣。

布列依斯始終保持優雅,身下的男人可沒這麼好運。

男人的雙手湧出鮮血,掌面交疊高於頭頂,一把利劍像串肉一樣插穿雙掌,劍根沒入土裡。

蒼白精壯的身軀滿是齒痕及瘀青。
被迫承受長髮男人的暴行,他卻始終緊咬下唇不肯服輸,就是在布列依斯淺淺抽出在重重撞入的一擊,他也不過是緊皺眉頭,喉間發出如如野獸般的嘶聲。

持續規律的交合運動,上位之人卻仍然保持他一貫優雅,布列依斯那張清秀的臉龐在月光的洗禮下更顯精緻,姣好的嘴角勾起淺淺的弧度,他笑的柔和,雙眸閃爍無害的純真!掐在男人腰間的雙手,力道與這天使般的笑容卻完全不成正比。

明明知道身下的男人疼的沁出冷汗,布列依斯卻仍舊故我,粗暴的頂著男人的小穴。
艷麗的雙唇大力吸吮男人的肩膀,齒根深深扎入後,品嘗鮮紅血液湧出的甘甜。

這絕對不是溫柔的性愛,當布列依斯的粗物擦過古魯瓦爾多的肉壁,自上方承受的壓力及撐漲感逼出淡漠王子神情中的淚痕。

不停的擺動腰身,就是古魯瓦爾多痛到發出難能的啜泣他也不停止,反倒是更加大力的頂入!

隨著肩頸處又多一道牙印,印出五指紅痕的臀肉被布列依斯搓揉,古魯瓦爾多覺得股間不停漲大的慾望快要撐爆他的腹腔,粗大的凶器不停的往體內擠,瞬間拉扯帶出些許媚肉又深深挺入。
他難受的扭過頭,被頂得噁心想吐,卻不願屈就於布列依斯。


喉間刻意壓抑著哀鳴,無意識濕潤的眼角緊瞪著布列依斯,不甘及憤怒充盈整個眼眸,可這正是叫布列依斯興奮的眼神!
這平時高傲且強悍的男人,此刻正被自己壓在身下,生澀於情事的王者就算趨於弱勢也不肯搖尾乞求!殊不知就是這種頑強隱帶慌張無助的脆弱最能逼出人類體內施虐的慾望。

布列依斯舔舔嘴角,動作優雅艷麗的不真實,挾帶情慾的雙眼閃過譏諷及不屑。

「不會停的。」布列依斯笑著道「就算哭著求我,也絕對不會停下來。」

只見古魯瓦爾多沒有一絲驚訝,反倒倔強的扯開嘴角,勾出抹慘笑「鬼才會...求你。這根本...不算什麼。」



「喔?」有趣,真是有趣。
明明已經中了獵人的陷阱,這獸卻仍然不肯收起他的爪子,勾抓牢繩,做著無用的掙扎。

布列依斯像是發現玩具一樣笑得無邪,食指勾過古魯瓦爾多的下巴「都快哭出來的人還嘴硬,果然只剩嘴巴厲害了嗎?」

下身狀似不經意的往內一挺,明顯感受到身下人的顫動後,他笑得更加單純無害,一手抵在嘴上,假裝思考道「就這麼讓你痛昏好像也不錯呢,對於像你這麼不老實的人。」


「你不也、...只會說?就這點程度...」

古魯瓦爾多話未說全,能以適應的撕裂傷更加擴大!陽物深深的頂弄,腹腔內的器官被劇烈衝撞!
他難受的顫抖,就連腹部肌肉也一下一下不可遏止的抽搐!

身體要被鑿開了!彷彿打樁一樣,凶器一次次的撞到最深處,在他體內劇烈翻攪。

無數碎吻落在強健精美的身軀上,絲毫沒有挑起古魯瓦爾多的情慾,布列依斯逕自在古魯瓦爾多身上奔馳。

困獸一樣的將男人制服於身下,粗魯的佔有他,就是白濁早已射滿古魯瓦爾多的後穴也不停止律動。

一下下的進到最深處,彷彿要將人融入懷中,使他再也無法與自己分離。







撐開眼皮沒有難以適應的光亮,在視線尚未聚焦時,黑夜中的月光仍然照耀大地。
與昏厥前的姿態沒有差多少,剛醒的男人渾身赤裸的躺在野外,禁錮雙手的劍早已被取走,連同主人一起不知去向。

這裡一點人跡都沒有,除去地板血跡斑斑,布列依斯走得很徹底,完全沒有留下任何一點待過這裡的跡象。

懶的去探究布列依斯的行為,古魯瓦爾多此刻只想找件衣服給自己披上。

雙手撐地時,一股劇痛讓他下意識的護住掌心!

赤裸的男人這時才發現,他被白銀之劍刺穿的雙手還在流血,腥紅的液體自猙獰的傷口流淌而下。動作牽扯腰腹,全身肌肉瞬間僵硬!筋骨彷彿劇烈拉扯,古魯瓦爾多的小腿不斷的抽搐!

兩腿間的的私處又麻又辣,他感覺有什麼東西滑出他的身體,低頭一看,大腿根部一片青紫,乳白混合鮮紅色的液體自穴口流出,沿著被撞紅的胯部向下滴落地面。


古魯瓦爾多有一瞬間怒不可遏的想殺了布列依斯!

被強暴之後完全動彈不得,而那該死的傢伙爽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依照地板乾涸的血跡研判,很明顯的,布列依斯走了有一段時間了。

照兩人的關係,布列依斯那傢伙要是留下來幫古魯瓦爾多止血或是清理身體倒看起來有些矯情,但這就算了,怎麼連件衣服也不給他留下?

不遠處顯眼的衣物殘布進入眼底,古魯瓦爾多動動身子,幾乎是一動就渾身痠軟!

礙於雙手及下身有傷,裸體的男人緩緩的趴在地上,不願讓掌心傷處碰地,十指支撐上身重量,古魯瓦爾多吃力的爬行。

可現在他發現最慘的不是被強暴後沒衣服穿而是身後突然傳來巨獸的嘶吼。
幾乎下意識的回頭,他看到雙頭駭犬正對著他咆嘯!

「該死!」

綠皮黃頭的野生怪物一步步的朝他走來,背脊高於兩隻獸頭,瞄準獵物般的的盯著古魯瓦爾多,紅眸裡盡是殺意。

長舌舔過尖銳的獠牙,上下牙尖拉開成絲的唾沫。

古魯瓦爾多知道巨犬是餓了,現在一絲不掛、動作受制的自己明顯的剛好是它的晚餐...

迅速的放棄衣物改尋找熟悉的佩劍,思考依照現在這情勢要以什麼方法對怪物使出猛擊才能一招斃命!
以前跟大小姐曾經在幻影城遇過這棘手的傢伙!沒有記錯的話,柔軟的腹部是那怪物的致命地帶!

絕對要主動攻擊取得先機,順利的話往往都能一招斃命,這都是為了防範可怕的雙頭擊!若是拖到雙頭駭犬發出攻擊...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每次大小姐領軍掃城的情況要不是當前鋒的自己被一招打暈不然就是一次猛擊刺死這兩顆頭的怪物。

對!瞄準腹部使出猛擊!從右側!

可當古魯瓦爾多看到雙頭駭犬腳邊的血腥之尾時,他悲劇了。

眼睜睜的看著飢餓的野獸朝自己步步逼近,赤手空拳對打還有一絲絲勝算,但那是在雙手沒有被刺穿的情況之下!

嗚吼-!

雙頭駭犬又是一聲咆嘯!

眼看就要撲上來了!!


突然一抹深紅竄入古魯瓦爾多的視線!
月牙光下的身影迅速的朝怪物衝來,銀色的光劍朝怪物揮舞!
不算是俐落的劍法在雙頭駭犬的背上刻出到血痕!

雙頭駭犬叫得絕烈,回頭朝攻擊者撲去。只見對方步伐凌亂,舉劍就朝著一陣怪物猛揮!

古魯瓦爾多茫然的看著撲打成一團的人與犬,從剛才那人舉劍攻擊時他就認出來了,是那個總是笑得無良且長得漂亮的光之審判者!

可是生澀的劍法以及對方慌亂的表情都讓古魯瓦爾多對自己的記憶感到懷疑。

每次去掃城,布列依斯總是一臉正義凜然的砍下怪物的腦袋,偶爾遇上野生的自己或是在聖女之館的夥伴,他也是笑的溫和無害得去踐踏那些屍體...

野生?

所以說眼前的布列依斯是...?

只見長髮的男人終於找到怪物的弱點,急匆匆的揮劍刺穿雙頭駭犬的腹部。
噗哧一聲,鮮血四濺。
隨著怪物的倒地聲,那人也跟著跪在地上喘氣。


喘氣後對上古魯瓦爾多探究的眼神,那張清秀的臉蛋露出溫和的微笑,右手笨拙的擦去臉上的血漬。


對方晶亮的眸子裡同樣好奇的盯著自己,那像是幼兒一樣單純的視線看得他心裡一寒,古魯瓦爾多可以確定眼前的長髮男人是披著布列依斯皮囊的怪物,但那怪物為什麼沒有殺了自己?
更奇怪的是...這算是對自己出手相救嗎?對一個人類...


野生怪物往往是領地被異族侵入或是肌餓時會發出攻擊,他們不像思考精密的人類,他們沒有悲憫或是愧疚之類的情感,甚至於情緒都是簡簡單單。

這個野生的布列依斯看起來沒有比雙頭駭犬強大到哪裡去,甚至因為剛才的扭打,自己身上也劃出不少傷痕。
若說野生怪物沒有人類精密的情感,那對方不惜受傷甚至於有可能會犧牲生命而犯顯的舉動要怎麼解釋?


還是野生布列依斯只是餓了,決定先把雙頭駭犬吃了在來收拾手無寸鐵的自己...

光是想到布列依斯高高在上的模樣,手裡撕扯犬類皮肉塞入嘴裡的畫面,飽餐後咧嘴滿足的微笑...腦海中的畫面讓古魯瓦爾多身體一僵。


在古魯瓦爾多感到懷疑的同時,長髮男人將劍收起,小心翼翼的朝他走來。

他像個好奇寶寶一樣的眨眨眼之後,解下身上的紅披風,蓋在古魯瓦爾多的身上。

「?」才剛因為對方收劍而鬆了口氣的古魯瓦爾多,這會又更是百思不解。

野生的布列依斯沒有解釋,只是拉高古魯瓦爾多的手放到自己頭上。

「??」

手掌流出的鮮血立刻沾上布列依斯的頭頂,銀色的秀髮被鮮血打濕,紅糊糊的濕黏成一團!古魯瓦爾多下意識的想抽手,可腕上那不容抗拒的力道讓他無法如願。

真心搞不懂布列依斯,不管是惡趣味無敵又愛裝無辜的混蛋本人還是眼前這看起來有些笨拙的野生男人...

嘛、這傢伙到底想要幹麼?

幾分鐘過去也不見對方有繼續動作,只是依舊不肯讓古魯瓦爾多收手。對方看起來不像要吃掉他,但就這麼僵持在這裡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半坐在地上的男人微微皺眉,輕微放鬆後見腕上的力道也跟著放軟,似乎終於了解對方的行為,雖然並不了解對方的用意是什麼。

古魯瓦爾多摸摸銀髮男人的頭,因為掌上有傷,他的動作非常輕。

柔軟的髮絲像綿軟的布,這讓古魯瓦爾多有種像在揉綿花的感覺。
對方似乎非常滿意,咧嘴笑的像貓一樣;從沒看過那張冰山臉笑得這麼無防備,古魯瓦爾多算是開了眼界。


突然,他的身子一輕!緊接著他被長髮的男人抱了起來。
除去鎧甲的布列依斯,以男人的身高來講,他不算高大,再加上身形纖瘦以及那頭長髮,外表往往給人柔弱、陰柔的觀感。

古魯瓦爾多這一米八的大男人,雖然沒有渾身肌肉像阿貝爾那樣壯實,但他的身形絕對比布列依斯高大不少。

偏偏這樣輕而易舉的被抓起來抱在懷裡,對方還臉不紅氣不喘的低頭將臉貼近...


「你幹什麼!?」突不其然的被像女人一樣橫抱在懷,那張漂亮的臉盡在咫尺,古魯瓦爾多生氣的揮舞拳頭!

側頭閃過攻擊,野生的布列依斯似乎不懂懷中的男人為何生氣。
他先是不解的眨眼,隨後笑盈盈的親親古魯瓦爾多的嘴。

「喂、你!」
這種像在安撫小孩子的動作徹底激怒了我們自尊心高強的小王子「放開我,如果不想死的話。」

完全忘記對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古魯瓦爾多推拒野生布列依斯的胸膛。
「放我下來!」

可長髮的男人完全不當一回事的自顧自的走著,步伐因為古魯瓦爾多的躁動有些停頓,但緊扣男人腰部的手沒有鬆開。


望著離自己越來越遠的那堆衣物碎片以及血腥之尾,古魯瓦爾多無奈的嘆氣。

反正現在自己有傷在身且又行動不良,那傢伙看起來也沒有要傷害自己的樣子,或許順著長髮的男人總比留在原地好。

懷中男人停止了掙扎,野生的布列依斯嘴角悄悄勾起難以察覺的弧度。








古魯瓦爾多失蹤了整整三天。

聖女之館內一陣嚴肅的氣氛,大小姐坐在紅黑交錯的軟皮沙發上,一手撐頭,不悅的盯著窗外。
古魯瓦爾多的消失非常的難以預測,因為沒有直接的死亡,所以布勞也無法直接的引領古魯瓦爾多回到聖女之館,魔女依芙琳除了看到片段的畫面卻仍無法指出對方實際的位置所在。

依芙琳所看到的並不多,兩人在野外打架,接下來的情況是紅著臉看完的。
接著看到另一個人,跟布列依斯有著同樣的外貌,氣質卻完全不同。那人救了古魯瓦爾多,受傷的王子摸了摸對方的頭,緊接著畫面一片黑暗...

微一的癥結點在於是布列依斯到野外找古魯瓦爾多打架,卻也是布列依斯帶走古魯瓦爾多的!只是在於野生以及本人之間的差別。

布列依斯本尊隔日回到原地,現場除了碎布、血跡還有躺在叢林口的血腥之尾外,什麼都沒有...

偵探布朗寧一早就出了聖女之館,大小姐相信依照他的專業,應該是可以找到那個迷路的小孩。


同樣是臭著臉的布列依斯本人也不發一語,依照依芙琳的說法,現在大家都認為他是吃乾抹淨就走人的強姦犯,雖然就行為上來講他確實是這樣。
布列依斯認為自己實在沒有必要好心到幫古魯瓦爾多清洗或是止血之類的,那些不都是他自找的嗎?

不過似乎應該把披風留給他...

一想到男人光裸的胸膛被野生怪物還有依芙琳看個精光,心中一股莫名的煩躁。

「去哪裡?」大小姐看著踱步到門口的長髮男人。


「繼續找。」


話說完,布列依斯離開了聖女之館。










續-


如果是跟野生的公主是不會有H的劇情,請安心食用。

然後我很喜歡S渣布的感覺,後面會繼續讓他鬼下去的^q^

鬼畜美攻跟強受炒雞有愛的~


by-御利

1 則留言:

  1. 很好看喔精彩無比...古魯瓦爾多有危險...但是布列依斯去拯救姬王子...我會期待你的文
    謝謝

    回覆刪除